2008/02/18

爸爸沒有想我~~(泣)



上週某天晚上下班後,老婆忽然打電話給我,說女兒紅著眼眶跟她說,她好想爸爸,但是我都沒有跟她講我也好想她(女兒今年3月底就滿3足歲了)。接著她把電話拿給女兒,我跟她講了一句:Becky,爸爸也好想妳啊~。她還問我說:真的喔?我回說:真的啊,好想好想啊~~。然後她就把電話還給她媽媽,遠遠的,還聽到她在跟她媽媽炫耀:媽媽,爸爸說他也有好想我呢~~!開開心心的走掉了。

回想起過年要收假時,女兒邊哭著邊說,要跟我一起來大陸,其實心中就一直很不忍,直到老婆安慰著她,等到放假,不用上學時,就要帶她進來找我,她才說好。我想,這其中心酸的感覺,是天下所有做父母的,都能体會到的。

昨天晚上,她又忽然想到了,托嬰中心年前教的項目:跟我恭喜發財,萬事如意,新年快樂,最後還不忘加上了一句,紅包給我喔~~,不過今年,她的紅包,在年初4時,就在她自已的同意的狀況下,在台中的3越,買了一件她自已選的The North Face了,扣掉這件,所剩無幾的錢,我有交待老婆,幫她專款專戶,跟兒子的分開,存起來了;據老婆所述,她也還不忘了,要教她弟弟,講這幾句話,要他弟弟跟別人拜年呢,可惜她的弟弟,到現在為止,還是只會簡單的發聲而以,還無法表達清楚自已要的意思 。


附上小孩的近照~
女兒的拿手姿勢
過年才送醫院急診的兒子,還一臉病奄奄的感覺~~

1 則留言:

Jiang Junyu 提到...

在大陸上班真是辛苦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