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8

42吋的 "ㄧˋ ㄐㄧㄥ"

其他的細節請看我大哥幫我寫的日誌,還有我二哥的日誌, 我再補上3張照片如下:

得獎的人,並沒有把書搬回去,我從尾牙的會場搬回來後,就只剩這個樣了。

易經的正面圖



易經的滾邊,百分百手工,仿古書製作方式,用工廠剩餘的鞋帶,一條條接起來,綁上的,接頭處,都還很有技巧的塞到書孔中了,自已做完後,都想要改行去賣書了,.....。



可以翻頁的易經,說真的,為了要做到1:1的比例,持別找了約1CM厚的軟性材質的癈料,切了8頁內頁,封面跟封底另外材質再找過,本來也有上網找的易經的內文,想要放大列印貼在內頁,但考慮到一來環保,二來時間也有限(需再重新排版、列印、貼上),所以,就不做了。反正,我想也不會有人想要看內頁吧.......。


以後有人要訂書的,請直接伊眉兒給我,量身訂做,另外報價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