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2

數位相機?手機?

終於,在老婆大人的首肯之下,敗了一個新的3C小家電
且稱他為手機吧~必竟,業者也是以手機來稱他,而且,在試用的過程中,相機的功能,遠不及現有的主流相機。

附帶一提,這也是我生平的第一件韓國貨.....
我的LG KU990


敗了台幣19500元,購於新光三越台中店9F的3C賣場。
原本想要上網買的,但一來是真的等不急了,2來,網上的配件、規格啥的,都寫的很不清楚

一般的電家,問到最便宜的,就是18000現金未稅,但都不知配了啥。
在新光三越,開價就19500,原廠全配,2顆原廠鋰電池,1GB的MircoSD,原廠座+旅充,電腦連接線,耳機(兼收聽收音機用),光碟、說明書,原廠送的螢幕保護貼。還送了一個護膚衛浴組(一瓶沐浴乳+保養液),另外還送了我一包紅包袋,一附索尼愛力信的撲克牌,最後還凹了4個手機吊式。

而昨天在桃園國際機場時,看到的3c店,也是賣19500,看來,這是公定的行價了,還好沒買貴,東西自覺也還凹到了不少。

手機,現在只用來照了幾張像,還未連接至電腦,500萬的畫素,說真的,我覺得夠了,改天在網頁上的照片,應該都是用這手機拍出來的了。手機自帶的喇吧,也是夠水準的了,放了幾首mp3,音效比原本索愛的K610i好的多,但從原本轉過來的mp3,有些顯示規格不同無法播放?原因待查.....(說明書還未看)

3 則留言:

阿揚嘰嘰喳喳 提到...

大枯呆 你買貴了
我上個月前買 19000

真是.....

灰霧 提到...

我本來以為你會買N95咧.

Unknown 提到...

N95沒有手寫功能,早就不考慮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