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08

我的鐵馬生活--松山湖

2009/5/3趁著工廠5/1休3天假的最後一天,跟著2位大陸藉的同事,一起約了騎車到松山湖去練身體,途中順路到了大朗的修腳踏車店,把車子的一些問題,進行了徵調,包含了換後變速器線,後輪抖動的問題,修好後,就直奔松山湖去了。松山湖的一些風景,還真的是不錯,只不過2個年輕的同事,騎車速度好快,我只有延路追趕的份,跟本無法好好欣賞風景。

風景一,連WC都要 1.5公里,可以想像一下,整個湖有多大了

其一同事Sky與花,Sky老說別跟花照像,大男人的,不要跟花照,不過我看那邊除了花花草草跟湖面好照之外,其他也沒啥別的好照了
一個小山上的遠景


我本人跟花,看我肚上的地球,多大一個啊,各位看倌知道我有多環保,多愛地球了嗎?
連同樣的衣服要穿在身上,我的地球也硬要比別人的大

與另一位同事Kevin的合影,由左至右分別為我的車,Sky 的車,Kevin的車

這是我們當天的騎承路線,從宿舍出發,到了湖邊饒了一圈,再回到宿舍,我後來又直接騎進市區去吃了晚餐,洗了頭,所以我的整個騎乘距離接近70公里了,扣掉停下來修車,吃飯,洗頭的時間,整個騎乘的時間,約3個半小時,真是累啊...下次要來個輕鬆騎了,不再拼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