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07

2008年香港迪士尼2日遊

2008,中秋節

老婆帶著2個小孩,中秋節進了大陸,呆了2天後,全家就一起到香港的迪士尼樂園玩了,訂了迪士尼的飯店,到迪士尼名了一個2天一夜的休假生活。

香港迪士尼真是個好玩的地方,設計之好,我想依我去過加州的,東京的迪士尼的過來人說,我覺得,香港是設計的最好的,讓你一天就可以玩完,而且,不會想去第2次.....

不過還有好處啦,因為我通廣東話,所以大部份都聽的懂,而且,大部份的解說,也都因應多數的中國遊客,所以都有中文的喔~~


去的時後剛好在做萬聖節特輯,沛菁本來會怕這隻的,但看我背到身後之後,她也不怕了,拿了也往自已的身上背了



這隻長的還比沛菁高呢!



難得的全家福照片,這就是香港迪士尼的小城堡...真的是超小的.....


古董車上留影,漂亮的老婆與2個小惡魔


又一張全家福


來張車全景!(感謝古董車的司機幫我們拍)這個車是會走的喔



2個小惡魔玩了一天,基本上已經沒電了,但還是聽到電視中的卡通音樂,在那跳舞....


雖然沒電了,還是專注著看著他們聽不懂語言的卡通....(這浴衣 還真是可愛)


玩了一天,到晚上,在大街上,等著放煙火,在這等時,遇到2個老美,送了2個小惡魔小禮物,後來回想起來,那2個老美,應是美國迪士尼派來的工作人員之類的吧


2個沒電的,還得陪老爸老媽看煙火,結果,煙火一開始放,沛菁就開始怕了,我不知為啥她那麼怕放煙火,看來得找個時間買小煙火先陪她放放,讓她習慣先


賽車場外,沛菁留影


沛菁吵著要跟巴斯光年拍照,雖然她不知"他"叫巴斯光年,但可是她吵著要跟他拍的,但好不容易,排隊輪到了她,她又害羞起來了.....


不知她心裏在想著啥?


跟瓦力的合照


旋轉木馬


沛菁要自已一個人坐了



要進去看3D電影前的留影,要看之前都還超高興的,結果,進去看沒30秒,沛菁就哭著出來了,真是超沒膽的,不知有啥好方法可以訓練她呢?


雨果也迫不急待的要帶上眼鏡,想看3D電影呢,雨果倒是還好,不知是不是嚇到出不瞭聲了,反正他看3D,倒是沒啥反應,就靜靜著看。


小飛象?


大門口的噴水池


大門

1 則留言:

Jiang Junyu 提到...

其實小孩會怕不是什麼壞事,昭毅小時也是這個也怕、那個也怕,都不肯試,長大一點後就好一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