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19

只要有車,人人都可以是車神

看到小Joe對於他的BLOG上下的好標題,"無聊的台干,有料的生活",詳實著記載著,我們玩車的經過(含對撞),我也當然得來update一下,有料的生活了....

最新有料生活,敗家利器,Mini GP Motor


本來是號召要團購5台的,原本買了5台之後,Rick,願意拿錢出來,買下第6台,但後來,2位人兄跑票,不買了,只剩下小Joe,Willie,跟我一起買了,這台車,我買的用意,當然除了我玩之外,另一方面,也是要訓練我女兒成為亞州第一位女車神用的,另外,小越野我也看好了,等她再大一點點,我就買回來訓練她了。

來的箱子有這麼大一個


拆開第一步


繼續往下拆,3種不同角度


這張後面可以看到,同事的車,已組好了,準備發動


Willie組好的車,跟她現任的馬子合影(黃色是Willie,藍色是小Joe,黑色是我家沛菁的)


這車騎了1天後的感想,

因為我人胖,騎這車,重心真的要很低,造成我隔天上班時,雙腿,雙手,腰,幾乎都酸痛,真的是只供玩的車子,別騎太久了,再過幾天,要去買護具,跟同事一起比賽了....

附帶一題,小Joe把賽道圖都畫好了.....如下圖.....

3 則留言:

Jiang Junyu 提到...

咦?真的買了?所以己經不玩魔獸了?

灰霧 提到...

看到車子和人的比例, 才知道這真的是迷你車哩!
不到50CC吧? 極速哩?

Unknown 提到...

49CC手拉引擎,應是割草機用的二行程引擎,騎到60Km/Hr時,車就不好操控了,不敢在往上飆,調教好的,應可以到80km/hr,但要瘦一點的人來騎。